历史风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9|回复: 13
收起左侧

[学情档案] shy boy虾脖的学情档案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小吏

     :

     :

     :

Rank: 1

发表于 2018-1-7 10: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yboy 于 2018-1-9 16:09 编辑

小学嘛其实前期有点酷真的学霸碾压全班同学,真的语数英均衡发展hhh次次100分,hhh是不是每个人小学都这样子,然后四年级的时候家庭变故真的一塌糊涂,就是整个人都不是太好吧,影响有点大,然后借鉴吧嗒鱼说同学事情,我也提一下小学同学吧,就是之前真的有很好的朋友吧,然后家庭变故之后就失去了,还好现在有重拾回来,珍惜。我朋友说我小学时候酷的不行,凶起来可以怼体育老师。现在想想有点唏嘘感慨做不到了。但是现在感觉经历有些脱节有点沟通不来。hhh所以学习也是为了不像爸爸那样,有点嫌弃我爸,可能他也有梦想但是被现实强奸了吧。努力不成为父亲那样的人,不抽烟不喝酒对奶奶好。
然后初中感觉还不错吧,就是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班主任,然后对我真的非常好,hhh认做干妈。然后其实初中挺混的网瘾少年,但也是游戏王吧hhh,同学都不错,也有看重我的人,非常感谢他们的器重,对我很多没家教坏习惯的容忍。说实话,自己坏脾气真的多,然后有时候耿直的不行,无法容忍背叛欺骗呀,还要很多朋友在周围就有点过分,所以现在也就那样吧,道同就可以聊,道不同强扭的瓜不甜。
然后高中吗,因为初中的自由放任,高中当然不会去什么好高中啦,但是可以说高中倒是个转折点,原本真的有点自闭症网瘾少年,然后班里有几个女生天天夸我帅啊什么什么就复活了???然后高中游戏少了,当然还是那么厉害,然后为我们班游戏事业培养了一堆接班人,接着深藏功与名。有开始读书,然后从年级700名到100名吧,当时没有讲究学习方法吧,只有专心读。然后高二年,文理分科后阴差阳错的选文科其实自己对文理没有概念吧,反正选了就好好读,然后平平淡淡吧,天井的时候倒是有表演,哈哈哈还是不错的经历,对了对了还带足球队拿了全校第一,决赛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条龙进了三球也算巅峰期hhh,意识流选手,然后篮球嘛是因为球鞋才喜欢的hhh, sneaker,我最潮hhh。好好学习也是为了潮流。
也有开始努力的方针。然后高三就是现在也有比较大的进步,前五吧,段长说我考本一稳了,但是在网课界这么多好朋友吧嗒鱼雄霸天下三千的猫都是很厉害的人,然后自己傲慢的不服输,怎样也要985211吧。最好还可以在一个城市,也是挺好。
然后非常感谢我的女朋友理解我现在高三学业繁重遵守我强制要求的不平等条约,真的对我非常好,善解人意hhh,然后对我学习的事情很关心,笑起来真的哇哇哇好迷人啊。跟她在一起好开心呀,真的没遇到她之前胸无大志,遇到她为了战胜自己的自卑心理,必须努力。
然后希望未来,可以和吧嗒鱼,雄霸天下诸位大佬坐拥北京名校,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巴拉巴拉。
然后希望奶奶长命百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和李林感情长久。
文科生,文笔烂成这样,不要嘲笑我,谢过。
只愿做一个快乐的凡人。
自拍翻了整个相册就这样了,多半还是跟别人合影截的hhh,撒一波狗粮hhh。合影经由媳妇同意,予以发行。为经允许,私自保存,我也没办法hhh。
mmexport1503806451012.jpg
1500856767425.jpeg
IMG_20170827_221919.jpg
mmexport1511017008617.jpg

10

主题

55

帖子

322

积分

版主

     :

     :

     喜欢的专业:哲学

Rank: 7Rank: 7Rank: 7

QQ
发表于 2018-1-7 23: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爆照!

6421

主题

7786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熊猫老师

     居住地:广东省 广州市

     梦想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喜欢的专业:历史教育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5

发表于 2018-1-8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爆照!

点评

定哥我也要大v  发表于 2018-1-9 15:54
关注定哥微信公众平台(搜“历史如何考高分”),随时随地查询历史概念,专业靠谱又简明!

6421

主题

7786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熊猫老师

     居住地:广东省 广州市

     梦想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喜欢的专业:历史教育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5

发表于 2018-1-9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脖,你媳妇好漂亮,你要好好努力!
另外,定哥想问下,第一张照片,你手上拿的为什么不是定哥笔记?

0

主题

18

帖子

78

积分

知府

     :

     :

     :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0 12: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哥 发表于 2018-1-9 20:28
虾脖,你媳妇好漂亮,你要好好努力!:)
另外,定哥想问下,第一张照片,你手上拿的为什么不是定哥笔记?: ...

那时候还没有认识定哥,真的相见恨晚啊啊啊!

1

主题

17

帖子

65

积分

知府

     :

     :

     :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 23:4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很想说,虾脖家的女朋友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作为一个女生都很想捏一捏虾脖媳妇的脸了哈哈哈哈~

0

主题

18

帖子

78

积分

知府

     :

     :

     :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3 00: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捏捏 发表于 2018-1-12 23:46
之前就很想说,虾脖家的女朋友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作为一个女生都很想捏一捏虾脖媳妇的脸了哈哈哈哈~

超级好摸!!!

6421

主题

7786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熊猫老师

     居住地:广东省 广州市

     梦想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喜欢的专业:历史教育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5

发表于 2018-1-13 15: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虾脖好帅啊!
一定要历史上90,考个名校给我,否则我就叫你女朋友跟你分手!
还有,到时一定要把录取通知书拍照发给定哥!
关注定哥微信公众平台(搜“历史如何考高分”),随时随地查询历史概念,专业靠谱又简明!

0

主题

18

帖子

78

积分

知府

     :

     :

     :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1 21: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

0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小吏

     :

     :

     :

Rank: 1

发表于 2018-2-11 21: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羡慕!加油(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